山城的夏天永远有少年
要原图可以加QQ(私信)

【团X我】生存“游戏” 一

医院生存篇(3)

私设如山,勿上升蒸煮.


*无限流   这章微恐.


·……·苏芝芝心里活动.







几乎所有玩家都在房间里静静等待.



“游戏”总部



“他呢?”


被问者不知该如何回答……


“谁让你放他去副本了?!现在7副本已经变类等级了”


“你去把他们(包括玩家)都给我安全的带出副本,要不然让08代替你也不是不可以。”


#系统故障!系统识别错误!#


…… ……



301



苏芝芝眼前突然黑了三秒随后发现自己的手变得像冰块一样凉.(内心疑惑不解,想了想觉得不是什么大事没有告诉刘耀文.)


·要是我的塔罗牌能传过来给我当武器就好了·


想着想着床上突然出现一副塔罗牌.


·!·


“这哪来的?”刘耀文看见诱惑的问.


“我刚才就想着要是我的塔罗牌能传过来给我当武器的话就好了,然后它就出现在床上了。”说罢怕刘耀文不信连忙加了一句“真的,我也有点疑惑,难不成这“游戏”卡bug 了?想啥就能有啥?”


刘耀文在心里面想了想希望能把他的宝贝传过来,等了好久,啥都没有.


“我咋想了啥都没有传过来,要不你再想个东西试试?


“好”要是我的白牌和专用笔能传过来就更好了,苏芝芝连忙在心里想.


床上便出现了一打白牌和一根专用笔.


刘耀文有点疑惑不解想问0923这是怎么回事,结果0923和之前的尾号6208一样怎么叫都没有反应.


“呃……文哥 这是我的特殊技能吗?可是生存手册上不是说只有榜上前三名才有特殊技能吗?我一个新玩家咋就有了?”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真的卡bug了吧。”



另一边



四楼的东西冲出了手术室.


天台的别的老玩家察觉到了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能量波动.


四楼的东西跑到五楼,帮五楼的东西出手术室,它们比别的副本的同类等级明显高了不止一点半点.


二三楼的玩家都听见了楼上的动静.


有几个胆子大的新玩家上去送人头了.



#难度系数升级#

#游戏成功每个即可获得3万积分#



宋亚轩和张真源感到有些不妙,透过病房的玻璃可以看见医院外面的游戏世界也有丧尸,可是医院里面本了应该没有丧尸了,四楼五楼却又有一批更厉害的,医院大门被别的老玩家锁上,那个锁并不是“游戏”世界里面的道具.


目前除了他们两个和那个别的老玩家无人知晓医院大门再也打不开了.


宋亚轩想去找刘耀文,张真源却说:“你知道他在几零几吗?现在房间是最安全的地方。”


“那我去找马哥他们,我知道他们在201,你去不去?现在丧尸应该还在四五楼,不会下来。”


“好。”张真源妥协了.


贺峻霖和严浩翔也打算去找丁程鑫他们.


一开门,有那么一秒四目相对,懂了对方要干什么,看看周围,丧尸确实没有下来。


宋亚轩敲了一段密码,丁程鑫便开了门,四人进去.



301


难度系数升级,刘耀文更加坚信“游戏”卡big了.


“芝芝,你能不能传消息啊?”


“我怎么知道能不能啊。”苏芝芝看刘耀文的眼神像看着一个大聪明.


“我可以试试,你把你要传的信息写在这个白牌上,标明收信息人。”把白牌和专用笔递给刘耀文.


刘耀文刷刷几下写完了.


苏芝芝拿着写完字的白牌 想 把这个白牌传给这个白牌上写的收信息人.他们读完,回复记录下了再传给我.


手中的白牌不见,猜想成功.



丁程鑫当着五人的面手中突然多了一张白色的卡片,有点疑惑,五人马上凑过来一起看完了刘耀文写的信息,回复一句我们六个都在201,白色的卡片便消失不见了.


众人还没有问怎么回事,张真源和贺峻霖便异口同声的说:“刘耀文该不会运气爆棚遇见前三中的一个做队友了吧?!刚刚那个明显就是特殊技能。”


白牌传了回去,放了一段录音,里面是刘耀文熟悉的声音“我晓得了,文,他们几个都跟我在一块呢,201哦。”


“芝芝我们去201找他们吧,他们都是我的兄弟”


“去可以,不过门是肯定不行了。”刘耀文刚想问为什么,苏芝芝补充道“丧尸就在四五楼,二楼轻手轻脚他们可以听不见,三楼离得太近了,容易暴露,引来丧尸。咱们可以带上食物通过通风管道爬过去。”


“行,你的白牌给我用一下,先和他们说一声,免得一会吓他们一跳。”


通知完之后,刘耀文非要在前面爬,说是怕有什么危险,苏芝芝便随着他去了.


与此同时四五楼的丧尸再往六七楼出发,它们的策略是先闯完上半部分,再去下半部分.(丧尸有自己的统领)


…… ……



通风管道传来一阵阵细微声音,两人爬到了201.


挡板早被贺峻霖取了下来.(防止被刘耀文扔下来动静太大)


刘耀文纵身一跃完美落地,苏芝芝随后跃下,便看见眼前的七个帅哥,不经感慨.


-果然帅哥和帅哥待在一块,真的很养眼。-










———fin ———



评论 ( 1 )
热度 ( 9 )

© 乄烟花也会绽放 | Powered by LOFTER